十点半的时候,奶奶从对面端了碗热豆浆过来给我:“喝了暖暖。”
“谢谢奶奶。”
“你妈在里面呢?”
“嗯,在理货。”
奶奶把豆浆放下,又颤颤巍巍地端了一碗往里面送。过了一会儿出来,在门口的塑料凳上坐下,从兜里摸出一袋花生嗑起来。
“昊子啊。”
“嗯?”
“你妈在县城过得好不好?”
“挺好的。”
“你爸说她变化挺大。”奶奶嗑了颗花生,嘴巴慢慢嚼着,“她以前在镇上的时候,成天苦着个脸,你爸又不在家。我就说嘛,女人还是要出去见见世面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