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:

        有时候深夜睡不着,就会打开这个论坛,默默看别人分享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实里的我必须永远保持完美、永远掌控局面、永远不能露出一点软弱。

        可在这里,我不用担心身份被认出,也不用担心被任何人利用。我才敢承认,我其实很累,很空。

        有时候我想要有那么一个人,能让我不用再伪装,不用再时刻紧绷着神经,能把我从那个高高在上的位置……拉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这种念头一冒出来,我就觉得很荒唐。

        一个习惯站在顶端的人,怎么会渴望被别人掌控呢?

        大概也只能在这里随便说说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实中,我永远不会允许这样的事发生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个帖子的回复只剩下了三条,且都是两天前发的,语气已经明显冷清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